どんな装甲だろうと撃ち貫くのみ

其实我走的是龙星路线..=.=…下面剧透预定啦….注意咯
===============================
放个小插曲…
周日早上7点就战完og了.
周日下午6点起床没开电脑没开游戏机.看了看电视
有个台.好像是宁夏.
切过去的时候在放一个动漫的节目.cosplay的.
主持人问"これは何のキャラーですか"
然后回答说
"ガンダムシードディスティニィのアスランザラです"
"同じくシンアスかです"
就是阿斯兰夫妻俩跟真废鸟夫妻俩.下面打出来的中文字幕有点抱歉.是错的..-.+
cos本身嘛.我除了能认出来是渣夫特的服饰以外.其他就..呵呵
我一听..哟还真专业.都是日文对白的
结果镜头一摇.看到一个横幅.写着东京xxxxx的.
Orz..原来是小日本儿的cos…..
不过年代有点久远了看起来..还在cos seed d旁边还有青蛙军曹.
接着看到两个cos freedom和justice的….
还不错..起码我一眼就能看出来是自由和正义…=.-
主持人跑过去评价了一下什么哇好大啊.然后问了问热不热(当时是夏天),累不累啊一类的
然后主持人问他们是怎么到现场的..因为cos的机器人.而且也还挺大..1人多高.
freedom没说话,justice说"飛んできた".哈哈..
接着主持人问能不能看看两个人的样子.
freedom说话了"おれはちょっとまずいです"哈哈哈哈…小日本儿的宅….
节目作得很上心..不过背景配乐是seed的不是seed d的..好像是moment吧…
===================================
剧透开始了哟….
大概花了30个小时不到吧.战完og篇了.
总体来说跟gba上的og是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的.剧情方面有小修改,战斗系统有增加,当然战斗动画,音乐是大修改过的
剧情方面.配合tv跟og2修改了一些地方.
比如pt大赛的情况改成跟tv一样龙星输给天山了.
增加了英哥跟某男的一段对白.当然黑天使是没有出现啦
增加了交代一些关于响介和爱克塞琳坠机事件的对白.
最后还直接的非常肯定的说了蕾比就是mai(我记忆里gba是没有说这个的?)
第40话冲到white star里面打跟自己队伍一摸一样的敌人的时候多了对白(gba这里是没有对白的?)
印象很深刻的地方就是自己这边的爱克塞琳先说了一句.然后自己这边的布里德在旁边吐嘈了一句
然后敌人那边的爱克塞琳评价说"原来对面的布里德也是负责吐嘈的啊.."
我忍不住噗的笑了出来…当场233了…阿虚同学看来是个吐嘈命啊
战斗系统增加了一个合流.就是当气力110以上的时候2台临近的机体能够编成一个小队共同行动
合流以后一次战斗可以上2个人.2个人都有exp都有pp.
战斗画面的样子是.首先上下切屏.然后2个人同时喊第一句台词.
然后不切屏.第一个人从第二句台词开始直到战斗动画结束.敌人掉完血
然后换第二个从第二句台词开始直到战斗动画结束.敌人掉完血
然后敌人原地爆炸.战斗结束(都说ogs没有击破画面,但是我记得我看到过龙卷的击破画面啊)
ogs增加了一个twin sp系统.每个驾驶员拥有一个另外的sp.合流以后可以使用.
使用对象是本小队的2台机体.比如凉斗的魂是作用本小队的2台机体的.
不过这个twin sp系统会消耗双份的sp.小队2个成员都花掉相同数量的sp.
总体的感觉是这个合流系统使得战斗变简单了.
4个机体俩俩合流成2个小队.一个主攻一个援护.4个人都能攻击.伤害是很可观的.
当初gba上那个把我蹂躏得死去活来的hp回复大的蕾比这次被我轻松击破.
哦…这一战ogs多了很多废话.改成aya他们很明确的知道蕾比是地球人.
龙星在那里苦口婆心的劝蕾比回头是岸…=.=
战斗动画很华丽.其实不只是战斗动画很华丽.整个游戏的画面都很用心.前段时间我在战2alpha.
对比这两个画面.那2alpha就是一坨"哔"(最近流行这样写…sto)
战斗的时候如果有大画面.那么下面那个用来显示人物台词的框会透明.这很赞.
不过都知道了因为某些原因人物都穿上了那xx的战斗服.拉图妮ace以后也没有换洋装只是换了个透明眼镜.
这次还有一个武器合成系统.我基本没用..主要是觉得那些原料舍不得.又不想s/l…
这次最华丽的就是人物头像系统了.
表情太赞了…数个人物被恶搞…最为严重的是tasuku跟aya..每次看到这两个人的表情我就想笑..XD.
音乐方面..很遗憾op跟ed我都没感觉..唯一就是最终话.战セプタギン到第三阶段.要求5回合击坠的时候
背景音乐换了..hagane no messiah…很热血呀…
于是我用了2个sp全回复.然后srx跟r-gun合流了(凉斗小受开着r-gun..)然后魂.斗志.
瓦路西奥改跟瓦路西奥尼合流了(拉图妮开瓦路西奥改..)援护攻击.
只见srx从胸口拔出一根黄黄的冰棍."天上天下念動爆碎剣".凉斗用了个シシオウブレード.
接着俩个クロスマッシャー…biaji…就击破了…
就看ending了…ed音乐没感觉我…Orz
因为是mx那群人作的(所以防睡眠系统保留了.震动很劲.所以我关震动了.).
所以一样能看到很多中国人的名字.
特别一提的是最后了鸣谢部分看到中川翔子了..
谁出来说说这个小妹跟ogs有什么关系?
就因为那个ヴァルシオーネ的cosplay么?
=========================
報告はこれで 以上……….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コメントを残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