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流水帐

昨天回家..没开电脑.开了开电视瞧瞧了瞧..
发现…四川台在放乌龙山剿匪记…
囧…我还以为也新拍成了个爱情片呢
结果看了一眼..竟然真是原来那个老片
不过我记忆力都是讲四川话的啊.怎么成普通话了?
 
换台到安徽台…
发现..在放电车男…
非常orz的是用的是中文对白..
听了10秒..受不鸟了..比哭得淅沥哗啦的寒剧还让人受不鸟的中文翻译.赶紧换掉
 
换到北京某个台
是一个手机互动的骗钱游戏
内容是两张图分成4块..然后中间有一块2张图上是不同的.
你把这个不同的一块找出来.然后把图上的编号发到xxx号码
就有机会赢得xx大奖…
刚刚切过去了时候.我就觉得这背景音乐真熟悉
再一看那张图…哦..想起来了..
图是duo站在死神高达前面
背景音乐是wing zero放map时候的音乐..
让人感慨万分啊…
这种节目都作得这么专业…
 
再换台..中央某个台在放一个因为脑瘫而屡屡被用人单位拒绝的大学生自己创业的节目
没办法又让我听到熟悉的音乐了..
大神….好像是那个叫"クシナダの決意"的…
这配乐真是..不能不佩服人家挑曲幕的人..
电视上放着那个大学生在作"自强不息"的演讲.."我作不鸟员工.那我就自己作老板"
这边配乐是"xxxの決意"……真是..文配曲…
恩..赞一个..orz
 
流水帐记完…….
カテゴリー: 未分類 パーマリンク

コメントを残す